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东兴初中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评估核验工作会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31 11:21: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jpg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继续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巩固战,提升学校疫情防控的高效性、科学性,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东兴初中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评估核验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活动开始由区教育体育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组成评估核验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核验。期间,核验小组及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先于小会议室召开评估核验工作会议,随后核验小组仔细检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学校充分的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获得核验小组的一致好评。


  随后学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学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演练。此次演练包括防疫消毒保障人员校园消杀、错时列队入校、体温检测、体温复查、校门口突发情况处置、课上突发情况处置等演练项目。整个演练活动组织周密、有条不紊、环环相扣,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学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在顶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校长王世刚再次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曼 孟科)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