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抢抓机遇 创先争优 2021年东兴区委党校主体班学员集中“充电”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25 10:49:27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21日,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走进区委党校,以《抢抓机遇 创先争优 坚定不移走好建功新时代的东兴之路》为题,为2021年东兴区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课堂上,康厚林围绕“对标先进,深入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抓住产业,筑牢经济发展的长远支撑”“坚定信念,走好建功新时代的东兴之路”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系统阐述。授课内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东兴区如何实现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康厚林指出,明标杆才有标准,立标杆才能进步。东兴区的发展,可以对照江苏昆山,学习昆山发展背后的精神内涵。主体班学员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先行一步、诚信服务,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契机,紧盯成渝两地最新、最先进产业,开展深度合作、深度对接,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康厚林强调,要立足全局做好谋划、树立创新争先意识、推动优势资源集聚、突出发展主导产业;要着重抓好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先进制造业、服务业、文旅产业等关键项目;要抓好人才、科技等产业的必备要素支撑,树立人才优先发展思想,建立人才沟通联络机制,深化科研合作;要抓好关键环节,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东兴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体班学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笔记。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务实的行动,奋进新时代,坚定不移地走好建功新时代的东兴之路。(唐明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