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老人生病无人管,内江经开区社区干部、网格员及时帮助他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28 16:59:50 】 【 来源:i内江

  10月26日上午,内江经开区汉晨社区网格员曹汉均正在辖区巡逻走访,居民唐师傅向曹汉均说:“我们楼上那个刘老头(刘声元)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都有两天没见他出门了。”听了唐师傅的反映,曹汉均赶紧来到刘大爷家里,并及时向社区书记和社区民警反映了该情况。

1.png

  为老人穿衣


  刘声元妻子已经过世多年,平时自己一个人生活,一只眼睛完全失明,另一只眼睛也只能模糊看物,去年查出患有两种癌症,目前一个人单住。

1.png

  给老人带来水果


  社区书记、民警和网格员一起来到刘大爷家,发现刘大爷感冒一直未愈,导致全身疼痛不能下床,而且从昨天中午到现在滴水未进。于是,网格员赶紧去买来稀饭和面点喂刘大爷吃。随后,民警向老人询问他儿女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商量老人的赡养问题。

1.png

  给老人买来稀饭


  安顿好老人休息后,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又帮助老人把家里简单地打扫了一下,烧好开水、买来面包和牛奶以备老人随时食用。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