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新春我在岗 平安不打烊!资中县政法干警用“平安符”向全县人民拜年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18 15:39: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又逢阖家团圆、万家灯火时,有这么一群人仍奔走于大街小巷,从城市到乡村,从社区到田间,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为全县人民书写一道新春“平安符”。

  

  “群众要过好节,政法干警就得过好关”,每逢佳节,对于政法干警们而言,小家的“团圆”固然向往,但更让他们牵挂的是大家的“平安”与肩上的责任。 

  

  众志成城弹指过,硕果累累又一年。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等严重冲击,全县政法干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始终顽强拼搏、冲锋在前,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防范化解了一系列重大风险,助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新篇章贡献了坚实的政法力量。

  

  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2021年,全县政法干警将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观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人民至上,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法治智慧、法治力量助推“十四五”开好局,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而不懈奋斗。(朱文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