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2月5日起:田家镇、顺河镇将启用一批电子警察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6 23:37:53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记者了解到,为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2月5日在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顺河镇启用一批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处罚。

  

  据了解,即将启用的这批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点位分别位于田家镇田家街、沿江路上桥街口、沿江路下桥口;顺河镇正东街、正西街、邮政路口交叉口。

  

  启用后,在每天00:00至24:00对田家镇田家街、沿江路上桥街口、沿江路下桥口机动车逆向行驶进行抓拍;每天07:00至22:00对顺河镇正东街、正西街、邮政路口交叉口机动车违反禁停标志标线行为的,违停时间超过1分钟进行抓拍。

  

  内江公安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安全出行。(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