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疏堵保畅!这个春节,资中交警很忙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18 16:16:04 】 【 来源:i内江

  春节本是家人团聚欢度佳节的日子,可对于广大交警来说,却是更加繁忙的时候。春节期间,资中交警坚守在保平安、保畅通的工作岗位上。

  

  重龙镇环城路是出入城区的主干道,2月14日早上7点50分,资中交警正在这里指挥交通。

  1.jpg

  疏导交通


       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周霜介绍,除了每天站岗指挥交通,其他时间以疏堵保畅为主,滨江公园 、人民医院、永兴桥附近、新中医院附近都是堵点卡点。另外就是巡逻贴单,制止违法行为。

  

  周霜说,因为春节期间车多人多,造成交通堵塞的情况比较严重,城区中队的民警春节基本上都战斗在岗位上。“主要是为了给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这是我们的职责。”

  1.jpg

  查看老人伤势

       在重龙镇环城路县融媒体中心办公楼下,一位大爷摔倒,交警立即上前查看伤势,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交警安抚老人保持姿势不动,并询问联系方式通知家人,随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一起将老人送上急救车。

  

  在高速公路口,交警们身穿制服站在公路中间,引导行人、指挥车辆,进行车辆分流作业,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畅通、安全、祥和的节日交通氛围。

  

  针对春节期间辖区人流、车流、物流较大的交通状况,资中县交警大队安排充足的警力24小时值班备勤,交警严格按照要求一丝不苟地抓好落实,对辖区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的集贸市场、餐饮娱乐场所、购物休闲及文化广场等周边道路进行疏堵保畅,同时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黄麟其   罗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