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管理 促进法治内江建设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0:27:05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管理 促进法治内江建设”界别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春参加。


  刘国春一行先后前往四川融众律师事务所、四川平新律师事务所调研,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发展规模、专业化水平提升、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内江市律师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依法治市、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律师事务所27家,律师287人。


  刘国春强调,司法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完善保障机制,为律师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加强律师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和培育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律师,加强对律师的业务学习培训和继续教育,不断提升律师业务能力水平。律师和基层法律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担当,履行好社会职责,认真做好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村(社区)法律顾问等公益性法律服务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邬丹)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