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关爱基层干部身心健康 我市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22:02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关爱我市基层干部身心健康,近日,一场以“职场减压与阳光心态”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隆昌市普润镇举行。


  讲座中,四川省医学管理心理专家冯兴慧围绕心理健康的概况、职场压力的危害、职场压力的调节、阳光心态的塑造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冯兴慧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风趣的语言风格,作了一场十分精彩、触及内心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对如何应对精神压力、如何健康快乐地工作生活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学会正确的自我心理调节,树立心理保健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谁有心理烦恼和心理压力?可以给大家说一说吗?”现场,冯兴慧与大家交流互动,使整个讲座更加轻松愉快、贴近实际,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普润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把所得的思悟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听了冯老师的讲座,很受启发,在工作生活中需要自己好好去面对和调节压力。”普润镇干部秦友刚说,面对必须面对的压力,要勇于面对,变压力为动力;面对可以化解的压力,要善于通过一些方式去调节;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尽力而行、量力而为,在积极工作的同时好好生活。(内江日报 尤奇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