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2020年内江市防汛救灾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明日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21 15:15:12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大力学习宣传在近期防汛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事迹,为打赢两场硬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我市将于9月22日举行2020年内江市防汛救灾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

  

  今年汛期,我市先后发生了5次区域性暴雨,特别是8月17日,沱江干流内江段迎来1981年以来最大洪峰。面对洪峰,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服从统一调度指挥,齐力科学沉着应对,筑起了防洪抢险救灾的铜墙铁壁,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了财产损失,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水利人如何测水情排隐患?电力人如何保供电?交通人如何保畅通?志愿者如何参与救援?基层干部和公安干警如何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新闻工作者如何讲述抗洪救灾一线感人事迹?……此次报告团成员由来自水利系统、交通运输系统、服务保障单位及公安干警、志愿者、环卫工人、消防官兵、基层党员干部、新闻工作者等9名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代表组成。他们将结合各自岗位和经历,从不同的侧面讲述甜城儿女如何夺取这场防洪抢险救灾斗争的胜利。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首场事迹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成员还将赴县(市、区)巡讲。(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