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四川省首支!内江支援成都海关核酸检测队伍出征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0 10:47: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按照四川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口岸检疫防,决定从全市范围内选派核酸检测实验室检测人员支援成都海关开展入境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1.jpg

  第一批支援队伍共5人由内江市派出。经过认真遴选和推荐,组织上决定第一批支援队,代表内江市和省卫生健康委援助成都海关。

  

  据了解,经过认真遴选和推荐, 内江市援助成都海关的核酸检测队伍由5人组成,他们分别是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蔡媛媛、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技师胡江红、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检验技师万小涛、市中医医院主管检验师李红兵、邹晓旭。

  

  当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经全部清零,均为低风险地区,但境外疫情持续蔓延,日增病例仍在快速增长,目前累计确诊病例达2700万余例,死亡病例达88万余例,全国已连续69天有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报告。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019年旅客吞吐量达到5585.9万人次,今年6月实现吞吐量全国第一、起降架次量连续2月全球第一。“外防输入”是我们现阶段重要的防控策略,把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入境口岸检疫工作,就能把好“国门”、守住“城门”、保护“家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内江卫生健康委希望第一批支援检测人员,发扬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充分展现良好职素养。(刘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