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7 21:48:35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毕胜率队,先后前往铁佛镇和鱼溪镇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交通保畅等工作,慰问“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毕胜深入重点区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早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在铁佛镇石关村森林防火检查点,毕胜详细查看点位防灭火装备储备、使用以及进出人员检查登记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林区重点部位巡查频次。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应急指挥作战能力,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鱼溪镇高速路口,毕胜详细询问节日期间保畅通、保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针对“五一”假期群众出行需求增加的情况,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控工作,科学合理制订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在鱼溪镇加油站和LNG加气站,毕胜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安全设施运转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值班值守,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经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