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资中公安主动为群众“延时办”获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31 13:29:5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窗口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启动以来,资中县公安局聚焦“跑一次是底线、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突出问题。近日,资中县公安局行政审批中心又收到一封来自办事群众的感谢信。

  

  1月18日上午,市民李某从外地回到资中,来到行政审批中心户政窗口帮助远在北京的姐姐办理户口迁移。到达行政审批中心时,得知网络故障,估计要维修到中午,等下午一点半上班时才能办理业务了。李某看了看自己当天下午三点的返程票,焦急地在办事大厅来回踱步。这时,户籍窗口民警田欢看见李某在大厅焦急的走来走去,便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得知缘由之后,田欢秉着特殊情况,特殊处理的工作理念,让李某中午再过来,自己吃过饭后用休息时间帮其办理,这样就不用担心会错过返程时间了。

  

  中午12点左右,市民李某再次来到政务大厅,田欢快速将李某所需办理的户口迁移手续后,还耐心为其解答了户籍业务疑问,而李某也顺利赶上了返程高铁。

  

  资中县公安局行政审批中心用实际行动在一件又一件惠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服务不缺位”,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向阳  吴晨)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