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老人失足跌入悬崖 警民联手成功脱险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12 16:48: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10月10日上午,资中县铁佛镇出现感人一幕,民警和家属通过一段不锈钢栅栏成功救助一名跌入十几米高悬崖的老人,警民联手上演了爱心接力营救。


  上午8点,资中县公安局铁佛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有位老人摔落悬崖,伤情不明,请求紧急救援。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辅警火速到达现场。与此同时,老人的家人也闻讯赶来。悬崖距离地面十几米,由于周边没有路下去,救助难度极大。民警发现悬崖旁住户的墙外有一段不锈钢栅栏,索性顺着栅栏下到崖底,来到老人身边。


  在120救护车到来之前,民警搬来楼梯和担架,搀扶老人爬上地面,在现场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终于将老人从崖底成功解救到地面。为防止老人二次受伤,民警将老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原来,老人姓林,本地人,今年已87岁高龄,事发时准备到自家地里干活,但因为下雨路滑,不慎坠下悬崖。所幸救援及时,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资中县公安局大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民辅警从身边的细微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传播正能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