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经开区靖民镇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7 11:43: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2020年9月4日上午,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双雁社区辅警和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对于容易受骗的中老年人,向他们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法,提示她们不要贪图小便宜,遇事要冷静,不转帐、不贪图小便宜,以防上当受骗。

  

  双雁社区辅警和网格员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不要因贪小便宜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并妥善保存好手机收付款二维码,以防网络诈骗,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的防诈骗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防范水平,促进了辖区治安秩序和谐稳定,有效拉近了干群距离,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