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现场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4 16:29:55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3日,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威远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威远县、隆昌市、市中区去年成功纳入全国第二批试点县(市、区),通过近一年时间建设试点,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市已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3个、实践所60个、实践站903个、实践点229个,打造了隆昌市观湖社区文明实践站、威远县婆城公园文明实践点等示范点和“2020年筑梦课堂”“文明实践·网红威远”等活动品牌。

  

  蒋学东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各建设试点县(市、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聚焦群众需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组织推动、建设保障、资源整合、队伍建设、服务群众有力;要结合自身实际,拓展服务范围和活动阵地,坚持区域和市域资源共建共享和线上线下平台共同发力;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打造一批特色亮点活动项目,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镇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通过查看展板、听取介绍和现场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邹蕾)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