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禁毒宣传进企业 安全生产无毒害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54:0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6月24日上午,内江市总工会、市中区总工会在乐贤街道的四川东林矿山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宣传示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及工厂职工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职工介绍毒品的概念、种类,并结合案例,讲述吸食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普及关于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导职工识别和拒绝毒品,共同抵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除了宣讲,主办方还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拒绝毒品签名墙并发放宣传资料。


  一线职工黄永年说,禁毒宣传到工厂开展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危害和禁毒必要性,增强防毒意识,学会怎样防范毒品侵蚀,很有警示教育意义。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禁毒宣传进企业,旨在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内江日报 李忠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