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大洲广场社区:积极宣传排查 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7 12:22:1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现场宣传

     1月15日,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安全。

  1.jpg

  现场排查

       活动中,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到辖区各个小区、楼道发放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并利用小喇叭在各小区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音频,保证居民都能及时了解和知晓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倡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正确看待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有效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排查,通过微信居民群、朋友圈、电话等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排查,并积极开展入户排查,对商户和相关人员进行入户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告诫居民、商户日常要勤洗手、勤消毒、出门佩戴口罩等。如遇到风险地区返内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社区在第一时间上报有关部门。

  

  大洲广场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何英表示,开展宣传排查活动,有利于提升居民的个人防护意识,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进行和实施,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