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打卡!内江首个消防主题公园来了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2 10:11:25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日前,内江首个消防主题公园在隆昌市三馆广场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该消防主题公园位于隆昌市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外的广场处。市民在体验参观了位于科技馆4楼的内江市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后,就可前往旁边的消防主题公园游览,可谓消防安全体验“一条龙服务”。


  消防主题公园占地约10亩,在公园的入口处设置了消防主题牌,走进公园,可以看见消防精神堡垒、消防汽车休息亭、历史沿革、趣味知识、管道灭火宣传牌、管道防火宣传牌、消防员照相体验雕塑、消防主题儿童游乐设施、灯杆标语宣传牌等。主题公园设施美观大方,宣传内容浅显易懂,成为广大群众驻足的“焦点”,宣传版面的生动内容成为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的“流动课堂”。


  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并向公众开放,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成为了隆昌市三馆旁的一道靓丽“风景”。(刘丽 高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