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资中县举行庆“八一”表扬大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3 16:45:43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28日,资中县举行庆“八一”表扬大会,对“十佳爱岗敬业退役军人”“十佳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十佳好军嫂”进行表扬。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曾祥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佳爱岗敬业退役军人”“十佳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十佳好军嫂”表扬通报,并向获得表扬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水南镇、县人社局等部门(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建军节即将来临,曾廷富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32万人民,向驻资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和全县4万余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曾廷富说,本次受表扬的“十佳爱岗敬业退役军人”“十佳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充分展示了当代革命军人不屈不挠、奋勇争先的豪情壮志,展示了新时期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曾廷富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总结评选表扬实践经验,大力宣传,示范引领,抓好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拥军崇军良好氛围。要切实发挥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干事创业模范、群众引领模范、促进和谐模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大力扶持就业创业,落实好待遇保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决维护合法权益,强化组织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