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警医联动,急救培训进警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4:21:23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1月20日,内江市120指挥中心走进内江市交警支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现场,培训人员针对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的特点,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教学、现场模拟及实际操作相结合进行授课。主要从如何评估伤者意识状态、如何避免造成二次损伤等技能进行重点培训。随后,急救科医生亲自示范,传授操作要领。

  

  通过培训,使参训民警充分认识到现场医疗急救的重要意义,系统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方法,有效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效率和能力,为今后险情救援行动中开展紧急救护积累了宝贵经验。

  

  内江市120指挥中心主任刘晓华表示,此次培训是推动警医联动工作的又一举措,民警培训后能为车祸现场伤员减轻疼痛、避免二次损伤发挥作用。近年来,内江广泛开展急救培训进学校、进社区、进警营等活动,增强市民的急救意识,提高市民的急救技能。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