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东兴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9 11:53: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查纠整改,近日,东兴区检察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主持会议,省教育整顿第九督导组检察指导专班负责人崔利昌、成员袁存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柏林、政治部副主任向宏斌,东兴区委组织部部长李运书、副部长潘幼康,区政法委副书记黄仁辉,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高莉莅临指导。东兴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整装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周密部署,分层分批抓好学习教育,多渠道征集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多轮交心谈心,反复修改完成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该院检察长凌德宪代表院党组作检查剖析,并带头作自身问题剖析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严格按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对照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六大“顽瘴痼疾”和学习教育阶段成效,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实际,逐一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见筋见骨、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击问题和不足,开出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地。


  之后,与会领导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态度端正,效果良好。针对会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与会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区院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开门纳谏、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把查、改、治、建一体推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第二轮查找问题的战果,要将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及时了解干警思想动态,注意队伍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最后,凌德宪代表院班子对与会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让院党组成员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和思想洗礼,取得良好的效果。会后,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对检查剖析问题认真梳理,坚决整改,踏实工作,以东兴检察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郭小云)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