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东兴区召开“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1:34: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5月13日,东兴区召开“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副局长蒋黟鹂主持。

  

  会上,区司法局就《内江市东兴区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关注重点,就如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企业法治建设、细化普法产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该区“八五”普法规划加以修改、完善,力争做到站位高远、与时俱进、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际操作性,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东兴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