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内江市应急局建立政务服务平台使用安全管理制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1:24: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市应急局窗口使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安全管理,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近期,内江市应急局制定了《内江市应急管理局使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安全管理制度》,明确了市应急局内部行政审批和各有关业务科室以及窗口进驻人员使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职责分工、账号使用、应急处置等要求,并印发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学习,确保使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

  

  通过对使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完善,该局行政审批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到了有章可循、有律可依、规范运行,形成了职能职责明确、运行机制规范高效的良好局面,为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