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疫”外收获 保安配合民警打暗号 抓获一网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23 17:06: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疫情期间,内江高新公安防疫、办案两不误,竟有意外收获。3月13日晚,成都某小区门口,保安一声“今天回来那么晚呀?”话语刚落,两名民警突然出现将准备进入的一名男子控制在地。抓捕动作连贯迅速,控制、带离过程干净、利落。


  被控制的男子邢某,2019年因诈骗被列为网上逃犯。此人十分的狡猾,被列为网逃期间,他通过各种手段企图逃过警方的抓捕。3月12日,高新民警再次清理网逃信息时,敏锐地发现一条包裹信息有可疑。依托“伞状+警务网格”治安防控新体系的配合下,通过信息研判得知“极有可能就是网逃邢某”。顺着对快递信息的排查,民警迅速锁定了邢某的地址,当晚就赶到了他的所在地。


  深夜11点,民警侦查后发现嫌疑人并未回家。正值疫情期间,小区居住人员多,为了不引起居民恐慌,民警立即与保安进行了解沟通,并掌握到嫌疑人常常半夜回家。于是出现了之前一幕,当听到暗号“今天回来那么晚呀?”民警立即冲出控制住了嫌疑人。


  目前,网逃邢某已移交办案警方。民警提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提醒所有在逃人员,不要保存侥幸心理,犯案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彭荻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