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前沿 >
团结一心凝聚奋进力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04 21:36: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张佳怡


  “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再次强调“奋进”这一时代主题词,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指明前进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


  奋进2020年,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全力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推动全省公安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2020年第一天,省公安厅党委发出了“奋进”系列专项行动的战斗指令,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持续深化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为主线,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着眼点、以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支撑点奋勇前进。


  奋进2020年,就是要紧扣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全面进步。四川公安以“奋进1号”打响了战斗第一枪。在过去2个月的专项行动中,四川公安全警动员、全面部署、统筹安排、科学施策、扎实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了春节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政治社会稳定,严厉打击了突出违法犯罪。


  奋进2020年,就是要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咬紧牙关、铆足干劲,逆流而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四川公安快速响应、迅速集结,全力参战。一个个坚守的身影,一颗颗请战的决心,树起前沿阵地上飘扬的“公安旗帜”。一抹抹“藏青蓝”一点点“荧光绿”冲锋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四川公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抗击疫情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奋进2020年,就是要以奋进践行实干,以实干笃定前行。四川公安必将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