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中区法院举办“书香法院·智信精神” 读书沙龙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24 10:25:5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21日下午,市中区法院在院图书室举办了“书香法院·智信精神”读书沙龙活动。活动由政治部副主任陈委委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胜出席,各部门16名干警代表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委、行装办、经开区法庭等部门干警对《看见》、《文化苦旅》、《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等好书进行了分享推荐,凌家法庭和刑庭的两位干警对当下社会“垃圾新闻抢占公共资源”等现象进行了深刻反思交流,其他部门干警也结合推荐书目与大家分享了对工作与生活的感悟。


  最后,廖胜就“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提出指导意见,推荐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要坚持读爱国主义、共产主义类书籍,增强“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把自身对工作和生活的美好追求与为民司法统一起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场读书活动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干警们认真听、仔细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读书活动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多读书、勤思考,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提升内心涵养,紧跟时代潮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