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受冷空气影响 内江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02 21:42:34 】 【 来源:内江日报

  2月29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预计下降5℃。


  连日来,我市天气晴好,百花争艳,万物复苏,企业忙着复工复产,农村忙着春耕备种,好一幅春景图。


  据气象台资料显示,2月29日,我市威远县最高气温已达到23℃,与同期日平均气温相比明显偏高。


  然而,正当春来时,看着如此美丽的春景,冷空气也有些按捺不住,决定出来“赏春”。


  2月29日,市气象台副台长黄廷婷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从3月2日起,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最高气温预计将下降至13℃。


  据黄廷婷介绍,在此次降温降雨过程中,累计降雨量将达到10毫米以上,有利于我市春耕备种。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3月1日,白天到晚上多云间阴,气温9到19度。


  3月2日,白天阴天,晚上小雨,气温11到13度。


  3月3日,白天到晚上阴有小雨,气温10到12度。


  3月4日,白天到晚上阴有小雨,气温10到12度。


  3月5日,白天到晚上阴天,气温10到13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