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23 15:54:28 】 【 来源:内江日报

  一、以下人员务必在抵达内江后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

  

  12月4日(含)以来陕西省西安市和咸阳市、12月5日(含)以来广东省东莞市、12月12日(含)以来陕西省延安市、12月14日(含)以来北京市通州区、12月20日(含)以来河南省周口市来(返)内人员。

  

  12月4-9日途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来(返)内人员。

  

  二、 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一)交通、铁路等各部门,对以上地区来(返)内人员,要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和推送。

  

  (二)对西安来(返)内人员的管控措施:

  

  1.对已采取管控措施的12月14日前西安市来(返)内人员的管理。一是对于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继续从严落实居家健康的措施,在完成居家健康监测后,对其共同居住人员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二是对于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对居家条件进行严格评估,不符合条件的一律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12月14日(含)以来来(返)内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每三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隔离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时实施“双采双检”。

  

  3.对12月4-9日途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来(返)内人员再梳理再排查,实施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补足检测频次。

  

  (三)12月4日(含)以来陕西省咸阳市、12月5日(含)以来广东省东莞市、12月12日(含)以来陕西省延安市、12月14日(含)以来北京通州区、12月20日(含)以来河南省周口市来返(内)人员分类实施管理,对病例所在县(市、区)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余地区实施居家健康监测。

  

  三、非必要不外出

  

  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近期重点关注西安疫情,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如确需前往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关注目的地疫情风险提示,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措施。

  

  (内江市疾控中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