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资中:男子突然昏倒 民警紧急救助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4 18:12:55 】 【 来源:资中公安

 1.jpg


    近年来,资中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力保障辖区平安。1月19日,资中水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成功救助了一名突然昏倒的男子。

  

  “快!你们快出来看一哈!我朋友昏倒了!”当天晚上8点20分,资中县水南镇长河路,一女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水南派出所值班室大厅焦急的说道。值班民警立即起身跟随女子来到派出所外的街道上,一年轻男子躺在地上,面色苍白,意识模糊。据报警女子所说,该男子是她的朋友,方才一行路过此地时,突然晕倒在地,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值班民警迅速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并紧急为男子做心肺复苏和掐人中急救。夜晚室外温度较低,值班辅警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男子保暖。经过抢救,男子逐渐恢复意识,几分钟后,120急救车来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医。

  

  事后,报警女子专门来到派出所,对值班民警表示感谢,她告诉民警,此前昏倒的男子也已经基本康复。(曾勇)

  

  警方提示:遇到此类突发情况,公民应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第一时间开展心肺复苏等紧急救助措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