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威远将禁毒宣传引进“网络课堂”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0 16:32:1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学生在家长陪同下观看禁毒宣传视频

      3月9日,根据四川省教育部门统一安排,全省中小学通过“网络课堂”形式正式“开学”。威远县公安局将禁毒知识宣传搬到网上,作为全县中小学生“开学”首课内容,赢得众多家长称赞。


  “生命只有一次,无毒青春,健康生活……”这是钟南山院士参与拍摄的禁毒公益短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3月9日上午,”网络课堂“开课首日,威远县禁毒委联合威远县教育局、威远县公安局为做好疫情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深化学生毒品预防教育,通过“网络课堂”方式为全县中小学生上了一堂别样的禁毒教育课。


  “此次课程以钟南山院士参与拍摄的禁毒公益短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为主要内容,让师生足不出户学到禁毒知识,创新了禁毒教育宣传形式,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威远公安禁毒大队民警介绍,据统计,当天全县共有4万余个家庭观看和学习禁毒公益短片。


  此外,在通过”网络课堂“学习禁毒知识的同时,威远县教育部门还组织学生开展禁毒手抄报、禁毒教育平台等,提高学生居家学习兴趣,增强广大师生拒毒意识和能力。(孙棚  李丽萍  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