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急!老人突然血流不止 快!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1 09:20:1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当时情况非常紧急,我们连谢谢都没来得及向那两位警察同志说……”3月26日,已康复出院的65岁的罗大爷,希望通过媒体帮忙,转达对此前护送他就医的两名内江交警的感激之情。


  3月23日下午3时许,家住市中区凌家镇的罗大爷突发疾病,鼻孔内血流不止,罗大爷的家人立即驾车将他送往内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前往医院途中,罗大爷的儿子为了争取时间,拨打了110求助。


  刘靖是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辅警,事发时,他和同事正驾驶警用摩托车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巡逻。


  “接到110指令时,我们正在内江高速客运中心附近巡逻。”3月26日,回忆当时情景,刘靖讲述道,接到110指令后,他们立即与罗大爷的儿子取得联系,得知他们已从凌家镇出发,将从成渝高速内江市中区收费站出站后,刘靖等人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收费站处等待。


  在收费站口等了3分钟时间,载着罗大爷的白色SUV汽车驶出收费站。情况紧急,刘靖等人来不及多问,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开道,一路往医院奔去。


  记者通过刘靖和同事当时所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清楚地看到,当时沿途车流量较大,刘靖和同事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从收费站到医院,一共只用了5分钟时间。


  到达医院后,刘靖等人又协助罗大爷的家属和医务人员,将罗大爷送进医院后才离开。


  “父亲已康复出院了,真的太感谢他们了。”3月26日,罗大爷的儿子对记者说道,父亲希望通过媒体,转达对刘靖等人的感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