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疫情当前 高新公安坚守一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05 16:40:5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疫情来势汹汹,避免出行、居家过年已成为全民抵御疫情的防控共识。1月27日起,高新公安响应勤务指令,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力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这场疫情战中,高新公安充分运用“伞状+警务网格”防控体系中“伞面大网”的人员优势,发动网格员、(村)社干部、义警、街道相关人员等启动“多级防疫”模式。通过开展“地毯式”大走访,进入村社逐户上门发放、张贴《内江高新区管委会致武汉返乡亲人的一封信》,对潜在的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向群众宣传疫情相关知识,安抚群众情绪。


  此次走访排查、宣传时间紧、任务重,民辅警、网格员不惜放弃了和家人的相聚时刻,参与到这场阻击疫情战中来。分局全员行动深入辖区,挨家挨户走访排查宣传,并逐一对返乡人员进行登记上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自我防护措施宣传的同时,积极倡导辖区居民春节不访友、不聚餐,不信谣、不造谣,力保‘零疫’。


  


  疫情当前,为了让居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高新公安始终坚守在岗位,和所有奋战一线的所有人员一起,力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