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内江市检察院到东兴区院征求省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3 12:50: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进一步提高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12月24日下午,内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柏林一行到东兴区征求驻区省市代表委员对市检察工作报告意见建议。11名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座谈会,东兴区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凌德宪,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世龙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市院副检察长柏林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法律监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新时代内江检察工作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并对检察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做法作了重点说明。


  与会代表委员认为检察工作报告质量高,数据清晰、内容翔实、亮点突出,全市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特别是在高度重视农民工维权、加大对新型网络诈骗的打击力度、坚持定期法制教育进校园和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充分体现民主法制,彰显了公平正义。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要加大对法治宣传工作重视力度,注重解决检察工作中重难点问题,真正做到让老百姓知法、守法、遵法、用法;要继续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特别是群众最为关心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食品药品安全、环保和维护农民工权益等领域的突出问题,要主动出击,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好检察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要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为内江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柏林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将及时向市检察院党组做好汇报,及时予以反馈,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到检察工作报告中、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检察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心和支持内江检察工作!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