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兴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6:07: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东兴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度民主生活会。内江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向宏斌,东兴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黄仁辉应邀到会指导。东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东兴区检察院党组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按照上级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集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反复修改完成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凌德宪检察长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收集意见及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按要求认真查摆院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根据学习心得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充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凝聚人心,推动领导班子共同提高的目的。

  

  与会领导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希望区院班子梳理查找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立足整改,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形成风清气正、从严治检的良好政治生态,提高班子战斗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最后,凌德宪检察长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感谢与会领导莅临指导,会后区院将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立足整改,努力提升班子整体水平。区院党组有信心有决心在区委和市院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团结奋斗,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郭晓芸)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