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28 10:37:39 】 【 来源:内江日报

  “我是为你们服务的!”这是内江市党员干部对企业常说的一句口头禅。


  过去,一般情况下,企业遇到困难问题要主动去找有关部门反映,“恳求”部门帮助解决。现在,随着“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深入实施,内江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到前端,让党员干部下沉企业一线,主动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和期待,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


  服务企业是党员干部的一种责任和担当。我们不能因为为企业做了份内之事而沾沾自喜,也不能因为要办的事困难而敷衍了事。我们要多想一点:还能为企业做什么?我们要多问一点: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只有光明磊落地同企业交往,以心换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才能真正赢得企业的尊重。


  不久前,市上某次座谈会上,内江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了一位客商所说的一句让他们感动的话:“我们正是看中了内江干部身上的精气神和服务态度,才选择了内江”。


  当前,随着全市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内江努力把服务企业做到企业心坎上,“要我服务”变“我要服务”在内江蔚然成风。内江正日益成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沃土。(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