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推动社区警务走深走实 为“平安隆昌”建设添砖加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03 11:03:08 】 【 来源:i内江

 1.jpg


    近日,隆昌市公安局古湖派出所社区警务室集中授牌仪式,在莲峰大剧院举行。隆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华龙,古湖街道负责人及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干警参加授牌仪式。

  

  这次集中授牌的是古湖街道的观湖、康复西路、 春光路、跃进街、大东街、金华路、北门口和文庙坝这8个社区警务室。目前,隆昌市已有10个社区挂牌成立社区警务室。

  

  社区警务室是社区警务工作主阵地,通过规范化警务室建设,实现社区警务工作信息、管理和服务有机融合,构建便民服务、管控风险、治安防范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新格局。

  

  隆昌市将依托社区警务室,发动各方力量,推动社区警务走深走实,让警力下沉到基层、社区,促进社区警务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为“平安隆昌”建设添砖加瓦。(余晓青 文俊)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