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内江高新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24 11:48: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强化未成年法治教育。近日,内江高新区司法分局、公安分局,胜利街道联合到胜利中心校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


  活动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图片和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涉及的校园暴力、性侵害、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教育引导学生在生活中、学校里遇到危险、侵害时要及时求助,要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讲座,并结合手中的宣传资料,认真学习法治知识。


  2022年上半年,内江高新区不断丰富普法供给,加强未成年等重点人群普法工作,重点开展《未成年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定期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小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让法治精神、法治意识深深扎根未成年人心中。(龚秋璇)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