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七旬老人苦寻失散亲人,格格帮助完成心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6 16:33:2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谢谢你们了,是你们帮我找到了10多年未见的亲人!” 78岁的甘祥林老人与侄子门殿初一家久别重逢,一时间热泪盈眶,握着网格员的手连连道谢。近日,经开区曙光社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功帮助一位老人与失散多年的亲人团聚。

  

  “我一大把年纪,有生之年只想再见见自己的亲人”,老人用颤抖的声音说到。5月6日,曙光社区网格员在汉祥小区卡点值守,甘祥林老人找到网格员向网格员寻求帮助,原来早年因生活原因自己和侄子门殿初失去联系,这一晃眼就15年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就越加思念亲人,可是由于现在征地拆迁而无处找寻,辗转多次听别人说起侄子可能在汉祥小区分有还房,就来找寻。可是老人并没有亲人的联系方式,隐约只记得起侄子的名字。根据这一线索,网格员在社区民警的帮助下,最终总算确定其侄子身份,现居住在双雁小区,并取得了联系。考虑到老人奔波劳累,忧其体力不支,网格员找来家人驱车亲自护送,将老人送到双雁小区与亲人团聚。

  

  高兴之余,老人及其侄子对网格员的暖心帮助连连道谢,老人眼含热泪地夸赞,多亏你们认真负责地帮助,才能使一家人时隔10多年还能团圆。“如果不是你们这么认真负责,真不知道我这辈子还能不能寻到亲人了。”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