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内江疾控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5:22:34 】 【 来源:内江日报

  新增排查11地


  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许昌市禹州市,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武汉市汉阳区、恩施州恩施市、恩施州利川市,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来(返)内主动配合行程卡查验


  及“落地检”


  ■ 加强对广东省广州市风险人员排查


  对4月2日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


  对4月2日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广州市满7天为止(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 加强上海市、吉林省和省内重点地区来(返)内风险人员排查


  一、上海市、吉林省来(返)内人员


  (一)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集中隔离,期间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满14天为止。


  (二)3月14日至23日期间有上海市和吉林省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3天内再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


  (三)3月24日至28日期间有上海市和吉林省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居家隔离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为止(居家隔离不符合条件的一律集中隔离),每3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四)3月29日以来,有上海市、吉林省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7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不符合条件的一律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每3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省内重点地区来(返)内人员


  (一)4月2日(含)以来,对有锦江区书院街道、春熙路街道、合江亭街道、牛市口街道、锦官驿街道、东光街道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有锦江区除上述地区以外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


  (二)3月29日(含)以来,有成都市武侯区、青羊区、成华区、金牛区、双流区、郫都区、高新区、崇州市、新津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三)4月3日(含)以来,有成都市蒲江县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四)3月27日(含)以来,有乐山市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1.乐山市犍为县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内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犍为县玉津镇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3.犍为县其他地区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


  4.乐山市其他地区来(返)内人员实施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五)3月29日(含)以来,有遂宁市船山区、经开区、河东新区和高新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


  (内江疾控)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