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曙光社区开展“五一”前疫情防控宣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1:28: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坚守“阵地” 做好防疫宣传员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风险,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经开区曙光社区组织开展“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做好防疫宣传员,保障辖区防控形势稳定,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假期。


  社区干部、网格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群众落实防护措施,温馨提示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不聚会,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同时社区干部、网格员还利用居民微信群、悬挂条幅等方式,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工作,勤洗手、常通风,尽量避免聚集就餐,阻断病毒传染渠道,维护身心健康。若有市外来返内人员,及时向社区上报并填写“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24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五一”节假期间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防控责任重如山,松懈不得,接下来曙光社区将坚守阵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盯紧看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五一”劳动节。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