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市中区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7 11:44:00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14日,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各辖区监管所及相关科室对全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海鲜销售点、大中型海鲜餐饮店的三文鱼销售情况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应对疫情指挥部的决策部署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6月13日接到上级指示后第一时间紧急通知各辖区监管所,按照常态化防控指南和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海鲜销售情况进行摸底,并要求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清洁消毒等工作。


  在拉网式全覆盖检查中,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商务、疾控等部门对海鲜销售点的经营者进行核酸检测,累计采集17个经营者咽拭子样品,共计44份,进一步把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关。


  据悉,此次行动检查大型商超4家次、农贸市场8家次,海鲜销售点12家次,大中型海鲜餐饮店8家次,并责令2家餐饮店下架三文鱼产品共计1.5公斤,第一时间对三文鱼产品进行了有效管控。(来源 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