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市司法局调研行政立法及外来企业投诉相关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13 10:14: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8日下午,内江市司法局副局长吴新带队到东兴区司法局调研东兴区和市中区行政立法及外来企业投诉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东兴区司法局召开,市中区司法局到会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两区司法局开展外来企业投诉相关工作情况。东兴区司法局积极参与解决外来企业投诉相关工作,在指导、调解、化解外来企业投诉相关问题上下“狠功夫”。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此项工作。2019年,东兴区共接受投诉处理11件,主要集中在用地、劳动用工、政策支持等方面。


  市司法局副局长吴新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疫情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复工复产相关通告宣传到位;畅通诉求渠道,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对12348法网、12348热线、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同时,也可在园区、商会、工商联设立外来企业投诉站;开展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包括合法性审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


  开展外来企业投诉工作,要充分发挥司法局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实现外来企业投诉工作与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各项工作的有效对接。(曾佳)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