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疫情防控,东兴区司法局党员在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6 16:49: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东兴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响应号召,按照统一部署,深入街道、社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加强组织领导,凝聚防疫“向心力”。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抓好落实,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堡垒作用,形成防疫“聚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与下沉街道对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到西林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深入小区开展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配合街道、社区抓好疫情防控。

  

  带头示范引领,激发防疫“战斗力”。要求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带头模范践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坚定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坚定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坚定做抗击疫情的战斗者。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