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内江10个宣讲分团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0:42:08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23日,记者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上获悉,内江已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并分为10个宣讲分团于11月下旬开始赴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据悉,全市宣讲工作集中安排在11月下旬至明年初。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四川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分为10个分团,包括6个县(市、区)宣讲分团、1个市直机关分团、1个学校宣讲分团和2个企业宣讲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由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和党校、高校有关专家学者等组成。

  

  根据安排,市委宣讲团赴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宣讲,其中,县(市、区)宣讲分团在省委宣讲团宣讲未覆盖的县(市、区)直机关宣讲1场,在负责的县(市、区)所辖镇(街道)、村(社区)或基层单位至少宣讲8场;市直机关宣讲分团在本系统内至少宣讲15场;学校宣讲分团、企业宣讲分团分别在本系统内至少宣讲8场,做到市级机关、国有企业、学校以及各县(市、区)全覆盖。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党委将参照市委做法,结合本地实际,组建县(市、区)党委(党工委)宣讲团,对市委宣讲团宣讲未覆盖的镇(街道)、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各地各部门还将组建多种形式的宣讲小分队,充分发挥“大千流动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阵地作用,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刘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