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09:02:33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1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宣传活动于5月12日在全省同步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广泛宣传卫生健康工作者践行职业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服务群众健康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增强卫生健康行业担当,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切实推动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卫生健康行业力量。


  评选时间为5月12至8月19日,分为启动、推动申报、初评审核、集中展播、综合评审及公众投票、结果公示、评选总结及广泛宣传等阶段。评选范围为全省各级卫生健康机构,评选名额将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点工作,聚焦“大医精诚”“基层卫士”“护理天使”“公卫先锋”等重点群体,评选“大美医者”32名。评选结束后将组织“大美医者”赴贫困地区开展义诊、健康教育等公益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疗卫生工作者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医疗卫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据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广泛宣传和大力鼓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机构主动参与评选活动,并深入挖掘、积极向上推荐内江先进典型医疗卫生工作者。(尤奇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