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市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1:45:53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17日,市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书、区政协主席王岗、区委副书记罗平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靖钧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市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马炬强调,过去一年,区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更加有力;坚持守正创新“学党史”,理论武装更加坚强;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民生福祉更加坚实;坚持务实笃行“开新局”,发展成效更加显著。全区872个基层党组织、18800余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积极参与,人民群众热情支持,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践中形成了必须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功能、“关键少数”的率带作用、坚持正确党史观、坚持守正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等抓党史学习教育的若干宝贵经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


  马炬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加快市中区现代化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把贯彻落实中央《决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定》,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用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市中区合格答卷。


  区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