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常态练兵提素质,战训结合砺精兵——隆昌市公安局事业、工勤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5 11:48:4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全面提升事业、工勤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助推公安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4月25日-29日,隆昌市公安局举办为期五天的事业、工勤人员(35人)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常识、职业道德、基础警务技能、队列训练等。


  在开训仪式上,隆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华龙指出,公安局事业、工勤人员一直是公安局的重要力量,在日常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尤其是作为公安队伍中的事业人员、工勤人员,要充分融入隆昌公安这个大家庭,在日常管理、工作纪律等方面,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为隆昌公安增光添彩。


  根据培训安排,短短五天,参训学员从队列训练到技能培训,从政治思想学习到观看红色电影,从法律法规学习到心理素质培训,培训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培训结束,全体培训人员在交警大队展开电脑操作、理论考核和心理测试。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业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知识面广、内容充实,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有利于全面提升公安局事业、工勤人员队伍管理和工作水平。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