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守法规知礼让,“双创”工作需要你的参与~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8:16: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工作部署要求,4月25日,隆昌交警部署安排开展新一轮“双创”整治工作。


1.jpg

1.jpg

  


  行动以辖区主次干道为主战场,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不按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乱停乱放、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私搭遮阳篷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横穿马路、翻越围栏、闯红灯的群众进行劝导教育。同时,广泛宣传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私搭遮阳篷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倡导群众摒弃交通违法行为,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进而助力“双创”工作的开展。


  隆昌交警将继续严查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现象


  请广大市民朋友安全文明出行


  一起为“双创”工作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