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威远:着力提高执行政策能力 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4 17:53:57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威远县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专题培训暨集中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


  于进川指出,农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最基层的组织,是党执政的基础,是团结带领农民群众建设新农村的战斗堡垒;作为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如何,关系到农村改革发展大局,关系到党的执政根基。


  于进川要求,要清醒明白看自己,务必深刻领会基层党组织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着力提高执行政策的能力,认真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善于用政策凝聚人心,用政策推动工作,用政策解决问题,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县各村(社区)班子成员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守好党和国家最基层的防线;要突出重点抓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12345671”的整体规划发展方向,合理掌握“时、度、效”,狠抓脱贫攻坚、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结合实际讲方法,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在外知名人士、乡贤等各方力量的引领带动作用,借助微信、抖音、等互联网平台,对内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对外传递威远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全方位优势,吸引更多外商和游客到威远投资、旅游;要严于律己守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保障。


  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