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拆除危险棚架 消除安全隐患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0 09:11:51 】 【 来源:内江日报

  “谢谢你们为老百姓办实事,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安全了!”11月16日,隆昌市环联商城附近群众感激地对前来回访的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说。

  

  据了解,10月上旬,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安全巡查中发现,环联商城行人通道顶部有一处1000多平方米的硬质棚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查,该棚架于25年前搭建,由钢质框架和玻璃纤维板构成,因为严重锈蚀,棚架已部分垮塌且存在脱落现象,给过往行人的安全构成极大威胁。

  

  排查出安全隐患后,该局迅速召开党组会,研判部署拆除工作。执法人员和辖区的金鹅街道、鹅江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召开协调会,并组建35人的拆危队伍,抢抓天气晴朗时机,在群众配合下,历时5天,顺利完成了环联商城1454平方米的危险棚架拆除工作。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钟泽峰表示,将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确保矛盾化解到位、拆除公示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打造洁净、宜居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吴宗芬  李忠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